关于朋友

  • 好朋友总能带给我们欢声笑语,就像生命中的一缕阳光,温暖着心灵。生活中,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压力,好朋友很多时候是最好的支撑和后盾。

关于读书

  • 读书,不仅可以增长知识,更能培养思考的习惯,让我们变得更有智慧、充满活力。书中有眼睛看不到的美景,有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。

  • 要知道,读书改变的不是容貌的形,而是容貌的神韵。腹有诗书气自华,读书多了,容颜自然改变。

关于心态

  • 倘使命运给了你一颗苦涩的柠檬,乐观的人依然可以努力把它做成酸酸甜甜的柠檬汁。多一点乐观,少一点抱怨,眉目带笑的你一定会遇见好天气,生活的温柔和好运也一定会跑进你怀里。

  • 很多时候,人生最大的失败并不是没有成功,而是从未尝试过。生命只有一次,别浪费在说“我害怕”“我不行”上。用尽全力,去做你想做的事,去成为你想成为的自己。

关于家人

  • 工作再忙,也请抽出些时间陪陪父母;时间再紧,也请留出些精力陪陪爱人孩子。有一种幸福,叫做家人是你的依靠;有一种自豪,叫做你正尽己所能为他们遮风挡雨。


不管遇到什么,请始终记得:不要停止奔跑,继续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;别辜负时光,去尽情拥抱属于自己的生活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