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想要活得自在,就要学会调整心态。顺境时不妨看淡一点,逆境时不妨看开一点,坦然面对生活的得失,就没有越不过的高山。拿得起放得下的人,才是生活的赢家。


  • 总是寄希望有人帮我们解决难题,指望别人来成全自己,最后失去的往往更多。专注提升自己、修炼自己,我们才会变得越来越有力量,才能亲手营造出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
  • 人生中最好的贵人,永远是努力的自己。不断深耕能力,让自己越来越有价值,自己活成一道光,才能与群星交相辉映;自己振翅万里长空,才能与雄鹰并肩飞翔。


  • 为一件偶然的小事斤斤计较,为一句无心的话斤斤计较……在这不停的计较中,我们往往会忘了自己的初衷,忘了真正重要的事情。


  • 与其总是让自己深陷在计较的纷扰与纠结中,不如把心放宽一些、把眼光放长远一些。心小了,所有的小事就大了;而心大了,所有的大事就小了。


  • 很多人都觉得优秀是因为有天赋。其实,天赋秉异的人很少,真正让他们出类拔萃的是全心投入和用心付出。比起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,更多时候,优秀靠的是日复一日的持续努力。


  • 大事与小事相辅相成,平时不注意小事的积累,遇到大事,就容易慌乱。对待小事要细致,遇到大事才能有静气。


  • 一个人真正的成熟,莫过于懂得耐住寂寞,深耕自己。不拘泥于已有的成绩,不觊觎他人的果实,把时间和经历用在提升自己上。


  • 在生命的时区里,有的人走得比较快,有的人走得比较慢,我们不必按照别人的剧本过一生。能决定我们人生的,只有自己。


  • 饭要一口一口吃,路要一步一步走。给自己添一份从容、守一份坚持,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路,从容不迫地做好每一件事,未来才会一片明朗。


  • 人生是一场长跑,认清了目标,就只管努力,总有一天你会惊艳所有人。



评论
热度(6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