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与勤奋的人同行,自己不会懒散消极;与自律的人一起,方知坚持有何意义;与积极的人相伴,生活也会充满阳光。那些端正的品行、善良的人格、优秀的习惯,就像黑暗中的一束光,带领我们冲破阻碍、驱赶颓废、一路向前。


  • 有空多出去走走,当你走过很多路、行过很多桥,或许会发现,原来天地辽阔,人生还可以有诸多不同的活法和选择。当你阅过山河、见过湖海,才能拓宽视野、增长智慧,看到人生更多的可能性,格局也会越来越大。


  • 纸上得来终觉浅,绝知此事要躬行。你读过的书会告诉你这个世界是什么样的,但有些事情,只有自己经历了,它才会成为你的阅历。


  • 有道是:“心宽寿自延。”不必过于纠结过往,活在当下、过好当下才是最重要的事。一念放下,天地皆宽,身心皆安。


  • 生活不会事事如意,能不能迈过去,心态很重要。有时候,事情本身也许并不严重,如果你自乱阵脚,往往就会溃不成军。临危不乱,用清醒的头脑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,这是一个人顶级的智慧。


  • 摆正自己的位置,稳住自己的心态,以一颗谦恭的心,不疾不徐、量力而行。别急着让生活给予所有的答案,沉下心来默默蓄力,你会发现,自己正在变得越来越好,幸福也已不请自来。


  • 人生犹如走山路,可能会历经高峰,也会落入低谷。想要冲出低谷,就要学会调整心态、沉淀自己。好的心态,是面对风雨,迎难而上;是身在低谷,不轻言放弃。拥有好的心态,我们才能在遭遇挫折时笑着面对。



评论
热度(7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